新冠防疫好成績感謝護理師 國際護師節各界掌聲鼓勵

2496
陳敬哲 報導
2020國際護理師節
▲新冠疫情好成績,全台護理師功不可沒,台大醫院院長陳石池(中),在國際護師節表揚優良護理人員。(圖/台大醫院提供)

【NOW健康 陳敬哲/台北報導】目前世界各國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然而護理師們用他們的雙手以及愛心耐心,讓許多病患在缺少家屬的陪伴下,還能儘速恢復健康順利出院。沒有護理師的專業以及辛勞,就沒有現在台灣的防疫成果。


台大醫院與護理全聯會共同響應於5月12日中午12時以鼓掌的方式,向堅守在防疫前線的護理師們傳遞鼓勵與感謝,並特別錄製了全院同仁鼓掌行動給予護理師加油鼓勵的影片。


台大醫院在國際護師節表揚優良護理人員,院長陳石池除致贈小禮物感謝護理人員的辛勞外,更於中午12時向全院發表廣播談話,祝賀全體護理師們護師節快樂,並請醫院同仁及病人、家屬,以最簡單的鼓掌行動給予護理師加油鼓勵。


陳石池也帶領各科部主管共同響應,預先錄製祝福及鼓掌影片上傳FB,讓全國民眾在疫情嚴峻的時刻,雖然無法一起歡樂慶祝護師節,但仍能以不同的方式響應,感念護理師在平時及此次疫情中,無私無我的零距離照顧。


更多NOW健康報導
好友相約減重 代謝手術搭運動飲食3人共減80公斤
第7例新冠死亡40歲男性 裝葉克膜1個月仍不敵死神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