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貓600位網紅直播 「全國團主淘金大會」廠商拚業績

3512
林志遠 報導
福貓揪600位網紅直播 助廠商、拚業績
▲知名團購電商「福貓挖寶網」於1月9日在台中舉辦了1場「全國團主淘金大會」,邀請旗下廠商、團購主、網紅到場。(圖/福貓挖寶網提供)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時機壞壞、生意越來越難做,但有電商業者出奇招、讓買氣爆棚!國內知名團購電商「福貓挖寶網」1月9日在台中舉辦了1場「全國團主淘金大會」,邀請旗下團購主、網紅超過600人到場,替現場12家長期合作的廠商推廣產品,場面熱鬧滾滾,也創下驚人的銷售成績。


與福貓團購長期合作12家優質廠商,當天在會場設置攤位,在這場「全國團主淘金大會」中,他們要推廣的對象並不是一般消費者,而是背後擁有大量忠誠粉絲的團購主和網紅們;廠商只要能得到青睞,就能透過這些團主、網紅的分享得到大量曝光和團購訂單,所以現場12家廠商都卯盡全力,上台和全場介紹產品,甚至還準備了大禮包,希望得到現場團主、網紅的青睞。


▲在「全國團主淘金大會」中,福貓團購邀請12家優質廠商現場設攤。(圖/福貓挖寶網提供)


發起這場「全國團主淘金大會」的福貓挖寶網,動員旗下最強的600多位團購主及合作的網紅,福貓公關代表指出,這600位超級團主、網紅,都是讓福貓這幾年業績大幅成長的重要推手;福貓把這個最強大的資源分享給友好廠商,希望透過他們現場直播、自媒體分享的方式,把這些廠商的好產品介紹給粉絲,直接幫廠商線上接單、作業績。


▲福貓挖寶網,動員旗下最強的600多位團購主及合作的網紅。(圖/福貓挖寶網提供)


這場結合線下、線上的「全國團主淘金大會」,會場氣氛宛如商品博覽會,經過統計當天透過這些團主、網紅自媒體觸及的粉絲超過百萬人次,線上下單的「吸金力非常驚人!」業績更突破1,000萬以上,福貓強調,這種線上線下併行、團主與廠商直接面對面的銷售博覽會,將會是福貓2021年重要的商業模式之一。

 


更多NOW健康報導
▸【影】糖vs.醣 傻傻分不清?! 糖尿病患者為什麼要控血糖?
▸台北市10大死因慢性病占7項 惡性腫瘤連續48年在首位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