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甄追求自然緊緻V臉 分享鳳凰電波親體驗呼籲選正貨

4012
楊芷晴 報導
佩甄追求自然緊緻V臉 分享鳳凰電波親體驗呼籲選正貨
▲藝人佩甄分享自己對於美麗的定義是追求更好的自己,鳳凰電波無侵入性、修復期短、效果自然的特性成為她和其他藝人的年度保養選擇。(圖/王祚軒醫師提供)

【NOW健康 楊芷晴/台北報導】「台灣好媳婦」藝人佩甄在螢光幕前一直維持亮麗光采,原本臉就不算大的她,近來更讓許多人對於她線條緊實的小V臉抱以欽羨的目光。對此,她不藏私的透露,最初接觸到電波拉皮,臉部肌膚就有慢慢變緊緻、拉提的感覺,尤其新一代鳳凰電波的推出,她實際體驗後感覺臉部線條更V、更明顯緊實,皮膚細緻、上妝也更服貼。


藝人佩甄分享自身的保養流程 鳳凰電波效果自然受明星青睞


佩甄12年前生產完後,即便好好坐月子,仍要面對照顧小孩的壓力,某天照鏡子驚覺自己的下巴和脖子竟然幾乎連在一起,因為臉部線條不見了!而佩甄認為女人應是追求更好的自己,但又不能像變了一個人。現今醫美療程相當多元,加上明星藝人在螢幕的鏡頭下常無所遁形,電波拉皮屬於非侵入式、幾乎沒有修復期,加上效果自然不會有塑膠臉的困擾,因而受到林心如等藝人青睞。佩甄也選擇鳳凰電波作為每年固定的保養,不讓歲月痕跡吻上臉。而現在的佩甄,對於上鏡後的零死角的輪廓線,直呼「簡直愛死她了」。


新一代鳳凰電波大幅降低痛感 不動刀輪廓更鮮明、膚質變好連長輩都愛


佩甄的老公王祚軒是位醫美名醫,在前年底鳳凰電波引進台灣後,就發現消費者詢問度很高,相較過去的電波拉皮,王祚軒以開車來比喻,鳳凰電波就好比改開有AI科技加持的特斯拉,新一代的鳳凰電波加入智慧能量優化科技,在施打過程中能自動偵測每吋皮膚精準提供能量,它利用射頻的熱能傳導到真皮層至皮下4.3mm,幫助刺激全層的膠原蛋白,而且療程時間又縮短25%,同時大幅降低疼痛感,療程時間更快、效果感受更快更顯著,也更舒適安全。


除了愛妻佩甄對於效果很滿意之外,王祚軒也舉自己70多歲的母親為例,媽媽覺得自己的臉皮鬆垮,但又沒膽量接受拉皮手術,於是便替媽媽做了鳳凰電波,媽媽起初半信半疑,直到2個月後某天在餐桌上說,自己的皮膚變得很滑且緊緻,和年齡相仿的姊妹們比較,才深刻感覺到膚質變好、紋路也淡化。王祚軒坦言,「看到她們開心,當然我也很開心。」


▲王祚軒醫師施打鳳凰電波的示意圖。(圖/王祚軒醫師提供)


主動要求認明原廠正貨機器證書 掃描探頭QR CODE辨明真偽


施打鳳凰電波優點很多,但千萬要小心辨識,若不慎打到低價冒牌鳳凰電波,打錯除了浪費又傷身!王祚軒又再舉例,1名個案某天來到診所表示被燙傷、臉上有2個水泡,詢問後才說在別家打了鳳凰電波,王祚軒詢問之下發現這家診所根本沒進鳳凰電波的產品,也就是可能打到假的鳳凰電波,甚至是非原廠或回收再利用的探頭。


鳳凰電波的火紅引起仿冒興起,但其實原廠具有上百種專利技術的探頭及機器,是仿冒品無法輕易仿製,即使外觀長的像,但效果及安全性根本是不可比擬,甚至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風險。王祚軒說明,原廠的探頭為一次性使用、不可拆打且使完後會立即丟棄,曾聽聞坊間有不肖廠商仿造假貨或回收使用過探頭,以低價販售,如因此沒有效果或增加燙傷風險,反而會因為貪圖小便宜而得不償失。


因此建議選擇鳳凰電波療程時,施打前主動請醫美診所出示「原廠儀器購機證書」,證明是原廠機器。並且把握原廠正貨探頭辨識3步驟,包括:(1)療程開始前請醫師當面拆封完整探頭外盒,確認包裝無已使用過或開封過的痕跡、(2)辨識上下封口處的防偽雷射標籤,並確認無破壞過、(3)掃描標籤上的QR CODE,線上即時辨識真偽。


▲王祚軒醫師現場教學如何驗明真正的鳳凰電波原廠探頭。(圖/王祚軒醫師提供)


術後注意保溼和防曬 術後2周避免使用去角質和A酸


鳳凰電波療程後約1至3個月內持續增生膠原蛋白,因人而異,但臨床經驗觀察,若有1年半至2年定期進行電波拉皮保養的人,比起同齡的確會有明顯的差距。療程後皮膚須做好保溼和防曬,此外,療程前後2周都應避免使用去角質、A酸等產品。


最後,王祚軒強調,沒有任何一項醫美療程能無敵美,術前一定要與醫師充分溝通討論自己的需求,以利醫師提供相關適合的方案,如此才能達到滿意的結果。


更多NOW健康報導
▸肥胖族群染疫重症死亡風險倍增 減重補充斷食水健康瘦
▸肝癌5大高風險族群莫輕忽 提高篩檢頻率助肝癌早發現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