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救援王」王必勝陷不倫 傳與小15歲護理師婚外情

2625
陳如頤 報導
「抗疫救援王」王必勝陷不倫 傳與小15歲護理師婚外情
▲已婚的王必勝育有二女,卻與小他15歲的林姓護理師外遇,關係持續多年,兩人甚至育有一名小女兒。(圖/NOW健康資料照片)

【NOW健康 陳如頤/台北報導】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在國內本土疫情最嚴峻的時刻,多次坐鎮前進指揮所,並贏得「抗疫救援王」、「拆彈專家」等的稱號,被周刊爆料與小他15歲的林姓護理師傳出不倫戀的負面消息。


王必勝與任職北榮的太太在大學時期是班對,結婚至今育有2女,卻與小他15歲的林姓護理師外遇,關係持續多年,兩人甚至育有1名小女兒。爆料者比對王必勝最近爬山照片,發現他確實與外遇女子、小朋友多次共同出遊。


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上午在花博行程中被媒體問及此事時說,「那是他私領域的事情,請他自己處理好」,王必勝負責集中檢疫所調度,目前所有收治與安置工作,都如常進行,並未受到影響。


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與王必勝執行長同屬醫療應變組的羅一鈞副組長面對媒體詢問時說:「有關周刊爆料的部分,其實王必勝執行長已經有對外說明。」


羅一鈞進一步表示,在防疫工作部分,王必勝是醫療應變組副組長,主要負責集中檢疫所調度,以及集中檢疫所中確診個案的收治、安置,相關工作都如常進行。


羅一鈞補充提到,王必勝目前心情平穩,將全力把防疫工作做好,不會受報導所影響。


更多NOW健康報導
▸健保補助第3代微脈衝黃斑部雷射 輔助藥物治療不惡化
▸3C高度使用者眼前出現黑點別輕忽 飛蚊症中醫可改善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