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虎來了」水電裝潢共享APP 媒合居家修繕1指搞定

2835
林志遠 報導
「師虎來了」水電裝潢共享APP 媒合居家修繕1指搞定
▲「師虎來了」共享平台由7年級生陳洛婕領軍,要讓居家修繕和叫外送一樣簡單。(圖/業者提供)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多數人都有過不愉快的室內裝潢、水電修繕的消費經驗,例如:「因為不了解行情,被水電行獅子大開口」、「裝修過程中和師傅溝通不良、進度嚴重落後,沒人可以協助」、「裝修有瑕疵,事後卻求助無門」等等。


平台提供200多種服務 半年媒合近5,000人次


為了解除消費者的痛點,科技業出身的7年級生陳洛婕,運用共享經濟的概念創立了居家修繕的共享平台「師虎來了」,短短半年就吸引超過5萬人下載APP,並完成超過5,000筆居家修繕媒合,成功打造新型態的居家修繕、媒合師傅的共享生態圈。


透過平台的運作,不但解決了消費者居家修繕的問題,也讓師傅們透過平台直接與客戶對接,少了層層剝削,也解決了接案不穩定的狀況,創造消費者、師傅、平台三贏的局面。


▲只要透過APP,就能自動媒合,解決消費者居家修繕的問題,也讓師傅們透過平台直接與客戶對接。(圖/業者提供)


「師虎來了」全方位居家修繕平台 近千位師傅提供服務


目前「師虎來了」全台配合的師傅近千人,從換水龍頭、修馬桶,到整體的室內裝潢,針對8大修繕類別、提供超過200多種服務;從事前的師傅媒合、評估報價、溝通協調、進度掌握、到售後的服務全程都有「師虎來了」平台把關,讓居家裝潢、室內修繕不再是種冒險。


▲短短半年就吸引超過五萬人下載APP,並完成超過5,000筆居家修繕媒合,成功打造新型態的居家修繕、媒合師傅的共享生態圈。(圖/業者提供)


價格透明合理、售後有保障 「師虎來了」全面提升產業品質


「師虎來了」平台創辦人陳洛婕坦言,叫外賣我們會想到Foodpanda或Ubereats,但台灣目前並沒有所謂修繕業的龍頭,都還是散落在地區的區域型小水電行,所以民眾遇到問題脫離不了只能Google搜尋、問管理員或是找鄰近水電行,這個行業資訊較不透明,師傅漫天喊價、約了不來、售後服務找不到人也都是常態。


「師虎來了」APP提供施工合理價格的參考,讓客戶在叫修前先了解大概會花多少費用以及為什麼會有這樣費用產生、保固多久,費用支付採線上刷卡,減輕修繕的付擔。而且售後服務也是由「師虎來了」平台來保固,目前市面上沒有平台有能力達到這樣的標準。


「師虎來了」共享平台 讓居家修繕像叫外送一樣簡單


陳洛婕的目標是希望「師虎來了」成為台灣本土第1個、也是最大的即時修繕媒合師傅平台,讓消費找師傅就跟叫外送一樣簡單,現在可能不一定需要這個服務,但當你有修繕需求第1個想到的就是「師虎來了」。


▲陳洛婕的目標是希望「師虎來了」成為台灣本土第1個也是最大的即時修繕媒合師傅平台,讓消費找師傅就跟叫外送一樣簡單。(圖/業者提供)


更多NOW健康報導
▸預防失智很難? 研究:多吃抗發炎食物可減緩記憶衰退
▸異常落髮高危險群別煩惱! 育髮注入增生療法創新突破

▸「師虎來了」官網:www.fdtigermaster.com
▸「師虎來了」粉絲專業:https://m.facebook.com/FDTigerMaster/
▸「師虎來了」APP下載:
【Android】https://reurl.cc/kdyXRK
【iOS】https://reurl.cc/R4ezAD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