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接次長兼防疫指揮官 「陳時中是我永遠的長官」

1946
葉立斌 報導
王必勝接次長兼防疫指揮官 「陳時中是我永遠的長官」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準指揮官王必勝(右)表示,他並不感到特別興奮,將對所有的任務全力以赴。對於將卸任的陳時中給他的好評,王必勝表示,「陳時中部長是我永遠的長官!」(攝影/葉立斌)

【NOW健康 葉立斌/台北報導】在衛福部長陳時中宣布請辭衛福部長後,行政院在今(15)日下午宣布,衛福部長一職由政務次長薛瑞元接任,指揮官與政務次長一職,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接任,命令將在18日生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準指揮官王必勝表示,他並不感到特別興奮,將對所有的任務全力以赴。對於將卸任的陳時中給他的好評,王必勝表示,「陳時中部長是我永遠的長官!」


王必勝接政務次長 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王必勝將接任政務次長,同時兼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關於指揮中心可能降級設置,王必勝表示,大家都希望疫情能早日結束,回到正常生活,是否降級,「是看疫情的狀況。」而上任後的政策走向,都是上任後再說。另外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將被聘為行政首席防疫顧問,參與各類防疫會議並給予指導。


王必勝感性發言 「陳時中是我永遠的長官」


新任指揮官王必勝表示,謝謝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信任。而他從疫情開始,至今在指揮中心裡面工作,未來會繼續領導指揮中心抗疫。因指揮官與衛福部長不同,兩方如果有扞格的話該以誰為準?


王必勝表示,指揮官由行政院任命,防疫工作以指揮官為準;薛瑞元以衛福部立場給予協助,雙方理應不會扞格。醫福會執行長由王必勝先兼任,有適當人選再解除兼任。陳時中對於王必勝有高度好評價,王必勝表示,「陳部長是我永遠的長官。」


更多NOW健康報導
▸黃斑部病變曾被視為眼科絕症! 眼科醫師揭治療新趨勢
▸乾眼症不只缺水!缺油引起占8成 醫:根本改善這樣做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