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不油自主」搖身變健康! 上市年營收衝4千萬

4273
林志遠 報導
手搖飲「不油自主」搖身變健康! 上市年營收衝4千萬
▲由「專注唯一」所研發的手搖飲絕佳替代方案「不油自主-油切發泡錠」提供含糖手搖飲的替代方案。(圖/品牌提供)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對於台灣人熱愛手搖飲、甚至1天1杯的現象,保健專家就提醒,長久累積下來傷害的可不僅是荷包、更有損身體的健康。就有廠商看準保健窈窕商機,打造出1款「僅10大卡熱量」且「零糖」的油切發泡錠也因可隨身攜帶、使用方便,點手搖飲料的時候改點無糖茶,加入不油自主油切錠,搖身成為超級好喝並且有甜味又熱量低的手搖飲「梅子綠茶」完全零負擔。


告別含糖手搖飲 專家:享瘦必須遠離糖


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糖的攝取量在總熱量的10%以下,若以成人每天攝取2000大卡計算,則來自糖的熱量應低於100大卡,若攝取過多,就會增加罹患蛀牙、肥胖和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對健康的影響相當大,實在不可輕忽!


若想要在夏天享瘦又健康就必須遠離糖,保健專家陳忠廷表示,首先第1步就跟含糖手搖飲告別吧!由「專注唯一」所研發的手搖飲絕佳替代方案「不油自主-油切發泡錠」提供含糖手搖飲的替代方案,上市後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產品上市就銷售一空!


熱量僅10大卡且零糖 天天喝維持健康體態


「不油自主-油切發泡錠」1管14錠、放在包包外出攜帶方便又輕巧,一錠就能在幾秒內泡出1杯200c.c.「僅10大卡熱量」且「零糖」的飲料,味道酸酸甜甜就像番茄梅一樣酸甜清爽,不因零糖而犧牲口感。


「不油自主」還添加超級藤黃果、小麥萃取物、苦瓜萃取物、仙人掌萃取物、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肉鹼、Co-Q10、茄紅素等8大營養元素,不僅讓身體無負擔、天天喝也能喝出健康體態!「不油自主」超強的實力也讓它在去年狂銷熱賣創佳績、營收4千萬成績亮眼!相信在口碑的持續帶動下,今年營收也令人期待!


更多NOW健康報導
▸男人也要注意末梢血液循環! 醫揭:勃起障礙影響性福
▸【全台護心大串聯】心絞痛、高血壓、高血脂講座報名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