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名哲防癌運動有助清除癌細胞! 研究刊登於國際期刊

4773
連珮妤 報導
歐名哲防癌運動有助清除癌細胞! 研究刊登於國際期刊

【NOW健康 連珮妤/台北報導】現代醫學研究顯示,運動可以防治癌症,雖然其可能機轉仍然不明,但顯然是21世紀癌症防治的新進展,也可能是保加利亞先知龍婆所預言的2024癌症防治的新契機。最近,刊登於國際SCI醫學雜誌1項最新研究證明,日常施行歐名哲防癌運動可作為預防癌症,甚至是治癒早期癌症的方法,顯然是癌症預防及治療的新突破。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婦產科主治醫師歐名哲說明,臨床病理實證,施行歐名哲防癌運動後,癌組織會轉變為類似正常細胞組織的排列,因此可啟動清除老化細胞的人體的「衰老細胞自我毀滅程序機轉」(Apoptosis)清除癌細胞,顯然是第1個由臨床基礎研究證實「運動」確實可以防止癌症發生,甚至消滅早期癌症。


歐名哲防癌運動顯然是一般運動的一部分,因此運動可藉由歐名哲防癌運動的機轉表現出抗癌作用,運動量越大,抗癌效果越好,相對下歐名哲防癌運動簡易、輕鬆,效果直接且恆定(consistent)有效。


該研究報告結論,歐名哲防癌運動表現出的抗癌作用可以做為癌症預防用途,預防各種癌症,大大降低癌症的發生率,而該研究的基礎部份,曾於Cell主辦的「10大癌症指標」會議、美國癌症醫學會年會、美日癌症醫學會、IGCS婦癌醫學會與英國生理學會上發表,並將於今年日本國際婦產科醫學會發表。


# 首圖來源/Freepik


更多NOW健康報導
▸講座報名/預防大腸直腸癌可以怎麼做? 名醫開講解惑
▸【下班聊健康】不想毛手毛腳!除毛大小事專家解迷思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