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與琳坦雙女神分享男生NG行為 冠軍是炫耀這個

2477
葉立斌 報導
許藍方與琳坦雙女神分享男生NG行為 冠軍是炫耀這個
▲「最美博士」許藍方博士於直播平台開設的兩性節目《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 》,日前邀請職棒女神琳妲(林羿禎)來到節目中與許藍方聊聊男女感情話題。(圖/17LIVE提供)

【NOW健康 葉立斌/台北報導】「最美博士」許藍方博士於直播平台17LIVE開設的兩性節目《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日前邀請職棒女神琳妲(林羿禎)來到節目中與許藍方聊聊男女感情話題以及男性的NG行為。琳妲自認性知識匱乏帶了許多心中疑問求教許藍方,琳妲直言會讓男友和閨蜜牽手、視訊啾咪等親密互動,甚至一起泡湯也放行!開放思想令全場訝異,許藍方直問「不怕男友變心?」琳妲這樣回答「我認了」。


直男常見NG行為之王:炫富 許藍方一句話打發


節目中舉例一些男生NG行為,例如:「狂炫耀自己的豐功偉業,家庭背景」兩人都說不喜歡愛炫耀的人,很扣分。許藍方表示「曾經有碰到富二代跟我說他家多有錢,自己還管什麼企業,我就說:『這樣你要不要介紹你爸給我認識』,因為他爸才是那個把事業弄起來的人啊,他只是接過來而已,我比較想認識那個把事業弄起來的人。」對付炫富男,許藍方自有一套。


女人總怕男友劈腿 琳妲卻說「男友跟女性閨蜜泡湯我OK」


對於NG行為之一「跟女友的閨蜜互動太積極熱情」兩人一看說這不行,琳妲「如果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男朋友,我會希望我男友跟我閨蜜也很好,如果我和閨蜜出遊跟男友視訊,可能會叫他們視訊打招呼啾一下」製作人問如果跟閨蜜男友3人去日本一起男女混浴泡裸湯可以嗎?」琳妲說「如果他們不介意,我是可以耶」許藍方一聽驚喊「不行啦,這種東西你必須拿捏好那條線,很多危險是被允許出來的。」琳妲說「其實我覺得就是是太愛他們了,就算是一起睡覺也可以,可能他們各睡我一邊,兩個都是我喜歡的人,我覺得很開心」博士擔心提醒分寸還是要拿捏,網友留言琳妲可能是開玩笑的,博士說「現場感受到她的認真,所以我滿擔心的」。


許藍方問那你的男友可以跟你的閨蜜牽手嗎?琳妲:「可以耶,而且通常都是我逼著牽的」博士大驚「為什麼?不行啦,就算不愛也會被你弄到愛啊!」更質問「哪天捉姦在床勒?是你造成的耶!」琳妲卻淡然處之:「就算了,認命啊,但我覺得不會耶,就是因為太信任了。我太愛這個閨蜜了,所以我百分之百信任她」


製作人笑喊「琳妲的三觀刷新所有觀眾,他們說我們有點無法理解琳妲的想法。」博士搖頭說「不行啦,我覺得不行,你那些想法是出於太信任,所以相信不會,可是兩性之間這種念頭不能有,這就是人性,不能拿來當測試,你這是在玩火,哪天他們燒起來,你要說他們有錯嗎?」《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節目隔週三晚間八點上線開播。


更多NOW健康報導
▸染疫康復者整合門診近8百人掛號 9類長新冠症狀1次看
▸端午太放粽慘遭胃食道逆流襲擊! 專家建議保胃這樣做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